Home > 產品介紹 > LCD/DLP 單槍投影機 > NEC 投影機
NEC P627UL投影機
雷射投影機
P627UL
產品導覽:

大專院校與商務會議理想選擇

免維護

  • 封閉式 LCD散熱系統可防止灰塵進入光學元件,且無需濾網。
  • 高級雷射技術提供可靠的光源達 20,000小時

高效能設計

  • 投影機噪音極低,課堂簡報免受干擾。
  • 零等待的立即顯示影像雷射技術
  • 亮度調整功能與恆亮模式將雷射生命週期最大化,長期提供一致的影像
  • 高效能視訊處理 /縮放演算可支援 4 K/30 內容

彈性安裝

  • 廣域鏡頭位移功能更利於影像校準: :(H = 29%/V = 0% ~ +60%)
  • 任意角度傾斜安裝功能使投影機幾乎適用於所有安裝環境,包括地面投影
  • 無需對現有環控系統進行昂貴的重新編程,降低安裝成本。(支援競爭產品的控制碼,請聯繫 NEC以獲得完整清單 )

內建 HDBaseT支援

有了 HDBaseT,安裝作業得以簡化。已針對視訊應用最佳化,並支援未壓縮的 Full HD數位視訊、音訊、乙太網路及各種控制訊號處理。佈線只需使用單一纜線 (最長 100公尺 ),可降低基礎設施和人力成本、大幅簡化安裝作業,免去管理雜亂的纜線。支援未壓縮 HD視訊,讓影像達到前所未有的高畫質。
 

進階安裝功能

鏡頭位移

鏡頭的位移,在取決安裝位置時提供更高的彈性

多向靈活安裝性

 

根據安裝需要,投影機可以 360度自由架設不受安裝角度限制

 

垂直投影模式

投影機可旋轉垂直架設,觀看縱向的內容,不會有水平橫向模式時出現在兩旁的黑色長條。

ProAssist

提供影像專業人士使用的投影機管理軟體,可用於網路投影機控制,包含輸入切換、圖片和幾何修正功能。

NaViSet

本軟體是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遠端支援解決方案,可集中控制管理,提供大部分 NEC顯示器裝置Windows電腦的監控、資產管理及控制功能。非常適合用於具有多個裝置的大型基礎設施環境。

MultiPresenter

MultiPresenter是一款應用程式軟體,可透過有線或無線 LAN,將您裝置的畫面 (PC、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 )利用投影機接收顯示。 MultiPresenter是免費軟體,並提供 Windows、 Mac、 iOS和 Android版本。

特色功能

 

封閉式LCD散熱系統 無需濾網,可降低定期維護之必要並減少 TCO
廣域手動鏡頭位移 可在選擇安裝位置且要避開天花板障礙物時,為安裝人員提供較大的水平和垂直彈性
極靜操作把投影機運作時的聲響降至最低,對外來噪音較為敏感的觀眾就能免受干擾
內建20W揚聲器 可省去使用者在小房間內另行安裝音訊系統
具備2.0A USB電源 能讓低電壓的第三方裝置直接透過投影機充電,就不必在天花板加裝其他電源插座

 

訂貨型號

NP-P627UL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