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介紹 > Panasonic 淨水商品 > 濾水壺
TK-PA20 濾水壺
●濾水容量:約2L;全容量:約3L
● 過濾能力:日本JIS S 3201規格指定,可過濾13種有害 物質
● 機能礦物濾芯,多重清淨過濾系統設計
● 貼心設計更方便
產品導覽:

 


  Panasonic高效能濾水壺為了能提供您甘醇順口的飲用水,開發了高效能「機能礦物濾芯」,依據日本JIS S 3201規格指定,多重高效清淨過濾系統設計,不僅可過濾13種有害物質,更添加了礦物質的釋出,可增加水中礦物質含量(約30mg/L),微量的礦物質不僅對人體有益,也讓口感更佳,喝得更健康!

 



Panasonic創新高效過濾科技,讓柳橙汁也能變成淨水!

依據日本JIS S 3201規格指定,可過濾13種物質之高機能濾芯。

 

以一日2公升計,每顆濾芯約可使用4個月(視水質狀況略有不同)相較於每天購買瓶裝礦泉水還要經濟實惠,環保又省錢!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