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介紹 > CRESTRON環控系統 > CRESTRON 觸控面板
TPMC - 4SMD
4.3“ 壁掛式觸控面板
有先進功能和性能,時尚與經濟實惠的觸控面板。
TPMC - 4SMD
產品導覽:

 

TPMC - 4SMD有最新數位觸控技術的突破性核心供電3 UI ,提供驚人的新的控制和圖形處理能力,再加上視頻流和2路IP對講。其他功能還包括白光LED背光按鈕,內置的接近性傳感器,供電網絡功率和佔用傳感器輸入。

寬面板觸控螢幕
完全訂制的觸面板的多功能性,4.3吋16:9 WVGA螢幕,顯示16位彩色圖像和視頻動態圖形和文字顯示功能,從AV控制和圖標到室溫和照明調光、到照片和視頻、數位多媒體播放列表、手勢導航、動畫對象、多模式的按鈕,PNG半透明,和創建交互式圖形用戶界面。

Powered core 3 [可用2011年第二季度]
crestron core 3使新一代動態控制界面比以往易用。Core 3讓觸控面板設計,合併多個對象和應用程序在介面上,如Adobe ® Flash、多格式視頻、IP對講和其他新興技術,以提供吸引力和超直覺的觸控感觀。如滾動式電視頻道和廣播電台,並選擇任何想要的控制應用程序從一個直觀的目錄豐富多彩的3D圖標。個性化的觸摸屏台式機與動畫時鐘、日曆、天氣小工具、新聞、信息和其他對象。

白色背光按鈕

的TPMC - 4SMD標配10個可編程的按鈕,以便快速使用常用功能。每個按鈕採用了半透明的按鈕與白色LED背光。完全可調的背光,無論是全部或單獨。另外,每個按鈕的LED可通過編程來提供獨立意見,affording清楚地表明了每個按鈕的狀態。

接近傳感器
的TPMC - 4SMD感官當你接近它,喚醒它的自動顯示,而無需觸摸屏幕,以便它隨時使用。

多媒體視頻
多媒體視頻播放器使我們能夠監視安全攝影機,或預覽DVD或電視頻道,對在觸摸屏上顯示。TPMC - 4SMD顯示現場視頻從Web攝影機或網絡視頻流(快思聰CEN - NVS100CEN - NVS200)。

IP對講
配有內置揚聲器和麥克風,讓面板到面板的語音通信和監控室通過IP以太網,無需任何特殊的音頻接線,切換,或編程。

音頻反饋
WAV檔案格式可以裝上TPMC - 4SMD添加到它的觸控面板圖形尺寸使用個性化的聲音,按鍵反饋和語音提示。

單線連接
一個簡單的以太網連接是所有需要電線的TPMC - 4SMD,包含所有的控制,視頻對講,和功率信號在一個單一的線。

以太網供電
TPMC - 4SMD電源來源,必需經過區域網佈線使用802.3af的PoE技術。的PoE(以太網供電)省去了需要電源或專用電源線路。PoE轉換器(PWE - 4803RU )簡單的區域網連接電纜,可安裝在任何方便的位置。對於應用程序與多個TPMC - 4SMDs或其它PoE供電設備,快思聰PoE交換機(CEN - SW - POE - 5CEN - SWPOE - 24 )可用於簡化網絡方式內建PoE。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