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介紹 > 薄型電視 > Panasonic 家用電視
TH-55HX650W
55吋 4K連網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 4K超高解析度
● 支援多重HDR
● 搭載Google Play
TH-55HX650W
產品導覽:

影像品質

顯示

面板Panel

4K ULTRA HD IPS LED LCD

Bright Panel

螢幕解析度

3,840 (W) x 2,160 (H)

面板驅動技術Panel Drive

背光模式

直下式

影片模式

明亮/標準/運動/自訂/遊戲

訊號處理器

顯像技術

4K Upscaling

Ultra HD Premium*¹

支援多種HDR*²

HDR10 / HLG /DolbyVision

Dolby Vision IQ

Filmmaker Mode

HDR Brightness Enhancer

Dynamic HDR Effect

控光

4K Pure Direct

環境感知

音質

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環繞音效

V-Audio

喇叭輸出

20 W (10 W x 2)

聲音模式

標準/音樂/運動/電影

智慧功能

智慧型電視

androidtv

語音搜尋

可搭配Google Assistant*³ / Alexa*

Y / —

節目指南

SI、7 天

內建無線網路/乙太網路

有/ 有

USB硬碟錄影*

Swipe & Share 彈指傳輸

網際網路應用程式*

Google Play Store

網頁瀏覽器*

有(需自行安裝)

鏡像分享

chromecast built-in

家用網路*

藍牙*


HID / HOGP (鍵盤/滑鼠)

藍牙音訊連接

媒體播放器

支援格式

AVI/HEVC/MKV/WMV/MP4/M4v/FLV/VOB/TS, MP3/AAC/AC3/FLAC, JPEG/BMP/PNG/GIF

飯店模式

設計

旋轉底座設計

底座切換設計

端子

HDMI (4K 60/50p,具備HDCP 2.2 功能)

3*(12)

支援功能

USB

2 (側面;USB 3.0 x 1,USB 2.0 x 1)

光纖數位音訊輸出

1 (側面)

耳機輸出

一般

可視螢幕尺寸(對角線)

139 cm

尺寸(x x ) (不含底座)

1227 x 706 x 92 mm

尺寸(x x ) (含底座)*¹³

1227 x 757 x 234 mm

包裝箱尺寸

1241 x 760 x 148 mm

重量(不含底座)

10.9 kg

重量(含底座)

11.3 kg

防傾倒底座

注意

*(1) Ultra HD PremiumTM 標誌是UHD Alliance, Inc. 的商標。
*(2) 所有機型:支援HDR 不表示增加電視面板的峰值亮度。Full HD 和HD 機型:透過HDMI 傳送非4K HDR 訊號的能力完全取決於播放裝置。大多數4K 藍光光碟需要具有HDCP2.2 的電視才能播放HDR,而此電視的HDMI 輸入端子僅支援HDCP1.4;因此不保證所有HDR 內容都能在電視上播放。
*(3) Google 助理並未於特定語言及國家/ 地區提供服務。需要網際網路連線。各個國家/ 地區及語言的服務供應情形並不相同。可能需要訂閱服務。Google 為Google LLC 的商標。
*(4) Amazon、Alexa 及所有相關標誌均為Amazon.com, Inc.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5) 可供本機使用之APP 可能因授權異動而增減,實際APP 項目以實機為準,本公司保留變更權利。實機內建之APP 清單可撥打客服專線查詢。
*(6) 此功能需要容量至少160 GB 的USB 硬碟或隨身碟。
*(7) 網頁瀏覽器可能順利瀏覽部分網頁。瀏覽內容可能因電視型號而有所不同;瀏覽內容可能與電腦上有所差異;瀏覽內容可能會有所限制。
*(8) 網路內容伺服器(DLNA 相容伺服器等) 不支援的檔案格式無法播放。
*(9) HID ( 人機介面規範) 相容鍵盤可供選購。A2DP ( 進階音訊傳輸規範) 相容音訊裝置。Bluetooth® 文字標記和標示是由Bluetooth SIG, Inc. 所擁有,Panasonic Corporation 對此類標記的任何使用均已獲授權。
*(10) 將藍牙裝置連接到電視時,藍牙音訊輸出可能與螢幕上的影像不同步( 即延遲)。這不是電視或裝置的缺陷。延遲時間因裝置而異。
*(11) HDMI、HDMI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等專有稱謂和HDMI 標記是HDMI Licensing, LL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 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12) 若要享受最佳4K 50P/60P 觀賞體驗,請使用符合4K 50P/60P 之影片格式,並搭配4K 藍光機及HDMI 2.0 線材連接電視的HDMI 1、2 端子孔。如欲使用電視的HDMI 3 端子孔播放4K 50P/60P 影片,僅在影片格式為色度抽樣4:2:0,且色深8bit 條件下,才能達到4K 50P/60P。
*(13) 建議底座款式的尺寸。
*(14) 支援CTA-2072 (HDR 靜態影像介面) 標準化的HSP。
*(15) 需有HDR 視訊才可播放HDR (H.264 或H.265 [ST2084 或HLG 格式])。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