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CRESTRON 結合Pyng™的整合雲端服務

 

快思聰首次將雲端功能帶入營運活動。結合了打破傳統的家居自動化管理平台PyngMyCrestron雲端服務大大提高企業的每月經常收益(RMR),更充分利用企業資源,加強與客戶的關係。將雲端服務和Pyng連繫起來,以提升集成系統的效益,助您業務更上一層樓。您可以定期查閱我們的最新動態,瞭解更多新開發的雲端功能及技術強化等實用資訊。

家居監控及管理平台
 
全新MyCrestron家居監控及管理平台經由雲端支援,讓您可輕鬆地中央監控所有Pyng系統,找出運作異常的裝置,並更快速解決相關問題,帶來前所未有的便捷管理體驗。屬於您客戶的所有Pyng系統都會清晰顯示在綫上儀表板,一覽無遺。您也可從「事件記錄檔」中,按系統或裝置進行分類檢視所有Pyng自動同步之設定。無論是快思聰的True Blue 服務人員或是您的技術人員都可載入這「事件記錄檔」刪除錯誤的設定。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