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CRESTRON持續為DM 3.0系列增添新成員,加入更強DM® 3.0 4K產品陣容

世上第一,唯一的4K/60 Hz縮放器

DM-RMC-4K-SCALER-C

自主研發、獨有的縮放晶片,將4K DM 8G+™ 接收器及房間控制 (DM-RMC-4K-SCALER-C)打造成為獨一無二的優質縮放器,明顯超越行業對手的技術,遙遙領先。DM-RMC-4K-SCALER-C可隨意轉換各種不同的解晰度及畫面更新率至最高支援60 Hz4096x2160超高畫質格式。

4K單聯傳送器及接收器

DM-TX1-4K-C-1GDM-RX1-4K-C-1G

4K DM 8G+™
訊號傳送器 (DM-TX1-4K-C-1G)4K DM 8G+™ 接收器 (DM-RX1-4K-C-1G) 均由DM供電,只需要一條基本線材便可直接使用。透過CEC通道,多款裝置可直接經由HDMI®控制,減少不必要的線材及IR發射器,靈活性更高。產品提供黑、白兩色,並配備便於安裝的標準接線盒。

4K HDBaseT® 輸入卡
DMC-4K-CDMC-4K-C-DSP

DM
切換器可因應需求使用不同的插卡組合,其中4K DM 8G+™ 輸入卡 (DMC-4K-C)以及另一款含Downmixing功能的 DMC-4K-C-DSP均支援DMHDBaseT輸入,可處理4K超高畫質視頻。擁有DSP功能的輸入卡能有效地將多聲道音軌變換成雙聲道音頻,切合用戶的實際需要。

4K HDMI 輸出卡
DMC-4K-HDO (快將推出)

二迴路HDMI輸出卡 (DMC-4K-HDO) 則可支援兩個4K HDMI輸出及兩個可調節音量的平衡音頻輸出。

DM長距離傳輸線
DM-CBL-ULTRA-P DM-CBL-ULTRA-NP

DM
長距離傳輸線 — Plenum CMP (DM-CBL-ULTRA-P) PlenumCMR (DM-CBL-ULTRA-NP) 已驗證可經HDBaseT傳送無誤差的4K HDMI訊號,傳送距離較同類型線材更長。DM長距離傳輸線是唯一可以超越HDMI的限制,像素傳輸差少於十億分之一,經HDBaseT播送4K影像可至100米遠的地方。CAT7a屏蔽雙絞的DM傳輸線,在處理10 GB乙太網效能表現極佳,是任何應用項目的首選線材。

4K HDMI分配擴大器及音源轉換器
HD-DA2-4K-EHD-DA4-4K-EHD-DA8-4K-E

其他配件如HD-DA2-4K-EHD-DA4-4K-EHD-DA8-4K-E可分別將同一4K HDMI訊號分為二、四或八個獨立的輸出,同時確保訊號電源不會因分配而被削弱。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