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Crestron Sonnex™ 多室音樂系統經由單線傳輸分享 48 個 HD 音訊頻道

 

Crestron Sonnex多室音樂系統經由單線傳輸分享48 HD 音訊頻道

All-in-One 的設計,結合擴大器、矩陣切換器以及數位音訊處理器; 單線科技加速多房間音樂系統安裝的時間,讓安裝商更有效的於同樣的時間內承接更多的案子。

Crestron Sonnex™24X8 多室音訊系統已上市。Sonnex™透過一條CAT5種類的隔離線傳輸48 個長距離的未壓縮24-bit HD 音訊頻道,最多可達74 個空間。Sonnex™具備高效率的all-in-one 硬體設計以及單線數位匯流排技術,Sonnex 不同於以往傳統的系統,在電力傳輸與聲音品質兩者間,減少了硬體以及配線的需求。

 

如需安裝超過八個空間的配置,安裝承包商僅需在本地加入一台SWAMPE-8 區域擴充,而不需統一集中於機櫃,唯一需要連接的只是背板的連接孔與主機櫃的系統透過一條CAT-5 隔離線連接,已不再是大把的線材。Sonnex 系統上限為連接8 台8 區域的擴充模組,共74 個空間以及24 個來源設備。所有揚聲器的傳輸皆與該本地的擴充模組連接,意味著不需將線材如以往一般集中返回中央機櫃。

 

因為高效率的設計其產生的熱能比傳統擴大器減少許多,Sonnex 不需太大的機櫃空間,增加了機櫃空間的"呼吸"。設備過熱以及機櫃散熱需安裝風扇的問題也隨之解決。

 

Sonnex 高效率、易安裝的設計減少了傳輸240 Watts @ 4 Ohms 到74 個空間的耗能。每個空間的聲音品質,原始聲音非常容易在每個房間重現以及調整。Crestron 軟體讓安裝者容易上手,快速調整Sonnex 系統的EQ 以及調整每一個揚聲器的音質,更能夠調整出每個房間的最佳聲音品質。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