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Crestron 內置式無線調光模組以及開關模組更容易地設計與安裝國際電壓標準的燈光

 

Crestron 內置式無線調光模組以及開關模組更容易地設計與安裝國際電壓標準的燈光

國際電壓的CLCI 調光模組與開關模組產品線,讓受歡迎的商務及家居空間的無線控制具有更高的效能。

Crestron 發表230V 國際電壓的CLCI 內置式燈光無線調光模組以及開關模組。CLCI 調光模組以及開關模組讓已安裝的燈具變成無線控制,成就一個完整的Crestron 燈光控制系統。房子與建築物不需實體控制線,CLCI 系列讓你輕易地將任何燈具轉變成無線控制。CLCI 設備讓Crestron 按鍵面板,觸控面板,無線遙控器或是手機裝置透過無線長距離傳輸。

 

CLCI-1DIMFLV2EX-W 內置式調光器可透過Crestron 使用者介面無線控制兩線式0~10V 螢光燈燈光。The CLCI-DIMUEX-W 為單迴路無線調光模組,支援螢光燈,tungsten-halogen,低壓磁芯式,低壓電子式及可調整式CFL,每迴路最高可支援500 W/VA。CLCI-1SW2EX-W 每迴路最高可支援到500 VA。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