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Crestron 發表高解析度影像升頻器為 HD 顯示器帶來更優質的影像顯示解析度

 

Crestron 發表高解析度影像升頻器為HD 顯示器帶來更優質的影像顯示解析度

影像升頻器讓任何的HD 顯示器顯示的類比或數位影像訊號最佳化。

Crestron 發表新的影像HD-Scaler,最新的高效能獨立HDMI 聲音/影像解決方案。易於安裝的HD-Scaler 連接到任何影像顯示器的HDMI 或是DVI 輸入並確保每一影像來源正確地輸出顯示器的相對應的解析度。

 

HD-Scaler 最高支援標準以及高解析度影像來源到1080p60 順序掃描及1080i30 交錯掃描,另可支援電腦來源到UXGA 1600x1200 以及WUXGA 1920x1200。任何來源,HD-SCALER 可升/降頻,可調整配合任何影像顯示器或是電腦顯示螢幕的解析度。

 

HD-Scaler 是現存的類比系統透過數位連接以及調整的最佳解決方案。透過一條VGA 連接線,HD-Scaler 直接連接到Crestron MPS 多媒體會議系統或是QuickMedia® 接收器的輸出埠,轉換每一類比影像訊號變成HDMI 並輸出符合高解析度數位顯示器或是投影機的解析度。類比音訊經由簡單的立體音訊連接線轉換同質的訊號。

 

附帶一提,數位音訊訊號可透過HDMI 傳輸線分配。"audio breakaway" 允許HDMI 或是DVI 來源可合併類比音訊與數位影像,將兩者訊號合併成一條HDMI 輸出。

 

直覺式的on-screen 顯示讓設定以及內部效能診斷更簡單,透過內建的IR 遙控,執行Menus 以及導航內部功能。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